Tuesday 17 May 2011

和讨厌鬼一起11个月了♥♥

5月13日♥
今天friday了~又是时候和衰佬sweet sweet鲁~^^
早上就给两位美女吵醒了~哈哈~因为我们待会要去打羽球~
还在梦里就给他们吵醒了~也睡不下去了=D大概十一点多就去吃东西还有找朋友吹水~^^好久不见她了~~一见到她就好像个怨妇那样向我们诉苦~可怜的她~什么内容就不说啦~嘻嘻~太私人了~XDD
在她店不知不觉都聊了很久~也开心~走的时候还不舍得 =")
没办法我们要打羽球了~~~下次再聚吧~Jimui♥
打羽球中......
5:00pm我们就回了~打到sienz~~
衰佬也要来了^^回到不久他就到了~看到他就开心 = )
冲好凉后就和衰佬两个人在床上一直斗讲他有几不好XD
其实你不是不好~你是衰~!哈哈~~~差不多时候了两位美女也是时候回家了~bye bye~XDD
就继续和衰佬sweet sweet~~~muacksss><
他真的大吃啊~><刚吃饱没多久就说要吃Mc D哦~~真的是啊~给我说了一轮~每天都吃没营养的东西~!真的坏蛋~~他都不敢吃了~哈哈~我最大~!你要听我的~Blek~xD
这样就一天了....♥


5月14日
星期六了~今天约好jimui一起去gai gai 吃steamboat~^^wooh~
又是我先起床~haiz...
我的衰佬还在做着pig~讨厌咯~每个早上都给我吵醒~可怜到~~哈哈~不听话就打屁屁了~XDD
大家都准备好了~出门鲁~^^
感觉到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有心情...
其实重点都是吃steamboat罢了~
下午的时间都是在游荡~sienz~~~~
最闷得是我的衰佬~~原本小猪先生有来的~到最后竟然放飞机~弄到我的衰佬更没有mood~你还有我嘛~!还不够啊~!XD真的是啊~想快快吃完~快点回家~
大概7:00pm我和衰佬先走~其实还好罢了~下次不去啦~xDD
我的jimui~
我的小妹~^^靓女吗~哈哈
还有一个大忙人抛下我们去看戏~XD
就是这位靓女~XD坏到死~~
完毕


5月15日
有礼拜了~那么快又一个星期了~真的很快咯~~~
today没什么特别~都是困在衰佬家~^^
晚上和衰佬家人出去吃dinnel~全部都好静哦...除了衰佬爸爸的声音~哈哈~XDD
哎哟~吃到好饱哦~><又要肥了啦><讨厌咯~~~~><
过后都是和他的动物朋友喝茶~XDD无聊>,<哈哈~
很快又晚上了~~~接下来的都没什么~也懒得写~哈哈~
晚安~


5月16日
yeah yeah~!今天是什么日子啊~哈哈~我和衰佬11个月了~^^
开心~要一年了~还有一个月啦~哈哈~
今晚我们要去i-city~^^
也约了他两位动物朋友~哈哈~小猪还有用两只脚走路的鹿~XDD还有一个猴子放飞机~可能忙着爬树吧~哈哈~
原本说六点多出门竟然拖到差不多八点才出门~喂~你们很会拖咯~~XDD在车里面只有小猪先生的声音~XD
大概九点多才到~我们还没解决我们的晚餐~我们就选择了pizza hut~
拍张照先^^
Yummy!
当然少不了三位所谓的帅哥啦~哈哈














猪,鹿and狼~^^


还是我衰佬比较乖~XDD
last一张^^暗了一点~hehe~
还有少不了男女主角啦~哈哈
很丑怪啦我~><
yerrr><
好啦~快快去i-city啦~~
到了那里就直接先去打机场~多了很多东西~之前来的时候都没有~玩到没有东西玩去玩撞撞车><
早知不要进场玩~很讨厌的感觉~XDD
又不好玩><
过后又去看很多奇怪的动物~很恶心><
然后就出去看美美的树^^


真的美咯~^^

好像无端端多个头哦~哈哈~没办法这样比较亮^^
==好大哦~~~讨厌~><

你看他们在做么==哈哈~~~~
十一点多了~要回家鲁~^^
来来来~再一张^^
last^^muckssss....
衰佬...我们一起加油~创我们的未来^^
简单的一句...代表我对你的爱~
我爱你

1 comment: